Joker

【全职x你】作为美妆博主的你给他们试色

红枣初春色(哑光)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对着摄像头微笑,并且时不时叹几口气,而你在一旁憋笑的解说:“各位看到没有,就连叶修这种万年嘲讽脸都被这只唇釉拯救的如此青春洋溢,天真烂漫,你们真的不动心吗?重点是温柔啊,温柔色啊。”

 

弹幕:

叶神哈哈哈哈这口红莫名和叶神好搭啊哈哈哈

你别说我还真是有点心动

自从叶神和小姐姐在一起之后发现解锁了不少叶神的表情包呢

小姐姐你从哪看出了天真烂漫!?!?大雾???

事实证明叶神对小姐姐无论何时都是温柔的,不涂口红的时候也是

 

 

 

 

活力番茄红(镜面)

 

孙翔像一只二哈一样一脸惊恐的向后缩脖子,连双下巴都被挤了出来。

“哎哎,孙翔你别躲啊”

“我靠,我感觉鼻涕在我嘴上”

“果冻一般的镜面效果,像一只刚刚浸水的红番茄,就算是孙翔这种黄毛憨逼也能驾驭得了,意外的和黄色头发还挺搭配,浅色系头发的妹子可以考虑呦,真的很有元气了。”

 

弹幕:

仿佛听到了了不得的词

黄毛憨逼过于真实

这嘴唇让人想亲

鼻涕在嘴上小姐姐你真的不觉得有孙翔在口红会变得不好卖吗?

我觉得这一幕就像是我在给我家二哈刷牙(没有侮辱的意思)

 

 

豆沙奶茶色(雾柔)

 

相比于前两位,周泽楷倒是相当的配合,安安静静的乖乖坐着等你画完,然后静静的注视着你给大家讲。

“我家楷楷嘴唇偏薄啦,如果嘴唇厚一点的妹子可以拿这个当咬唇妆的打底色,雾柔感不会干也不会有镜面妆感,而且不沾杯的,我给大家试一下…嗯…我手边还真忘记准备杯子了”

突然周泽楷在你脸上亲了一下,然后一脸认真的看着镜头:“真的不沾,亲了没痕迹”

你的脸忽的一下就红了,愣了好一会儿不知道接什么

 

弹幕:

哈哈哈哈哈弹幕刷起来,大旗扛起来

现在就流行把狗骗进来杀??

谁来告诉我时博主不说话了还是我卡了

前边那个是博主不说话了哈哈哈

卧槽有一说一这个颜色我准备给我男朋友入一支

 

 

 

性感小辣椒

 

黄少天一脸激动的等待着你给他涂完颜色,看着你两只眼睛发光了一样。

“靓女靓女你涂好了吗,好看嘛好看嘛?我是不是还是涂个浅色的好点,男人还是别用太哨吧,不过我倒是很相信你的审美啦,记得薄涂薄涂!厚涂就太像女人啦。”

你其实是想整整他,故意给他涂的出来一点:“我下面给大家示范的是画口红的错误方法,大家千万不要学哦”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吃火锅了吗????

跟我吃完四川火锅的色号一模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我刚点进来这真的是美妆视频不是吃播??

博主你不用掩饰黄少就是偷吃辣椒了/狗头/狗头/狗头







大家喜欢这个系列的话以后还会出其他美妆产品的,不过大家想看什么美妆产品系列的呢?

评论(13)

热度(42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