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

【全职x你】他们给你化妆时

由于评论太少先上一个


成功组

 

韩文清

 

说实话你还真对你家老韩的化妆技术不是很信得过,但奈何上联盟和你的赞助商之间已经签好了协议,你也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让他上了。

韩文清:“我看你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你:“老大我没有,老大我不敢”

韩文清稍稍叹了口气:“这个…”

你:“老大您说”

韩文清:“这个叫粉底液?是不是挤多了”

你:”没没,老大您想多了”

经理:“韩队意外的上妆手法很不错呢

你:”果然还是给我画了一个老大同款的剑眉”

韩文清:“你平常眉毛不是这样画的吗?”

你:“是!就是!就是这样画的!”

 

弹幕:

太太的求生欲太强了吧

是太太的腰的求生欲很强才对

感觉前边说腰的那个真相了

你们公然开车真的好吗????

 

经理:“弹幕觉得韩队会给韩夫人用什么颜色的眼影呢?”

 

弹幕:

感觉韩队没有很直男,应该会用粉色系

我觉得应该会打底色,粉嫩嫩的怎么是霸图的风格

我猜是橘色系吧,昨天太太微博说刚刚入了一个新的盘,橘色系的

 

你:”你们想多了,我家老大介于直与不直之间的完美弧度”

 

弹幕:

太太真小心谨慎,直接说直与弯之间不就好了/狗头/狗头/狗头

 

韩文清:“用我上次给你买的那个吧”

于是你打开了一盘你生日的时候韩文清送给你的紫色盘:“我家老韩意外的喜欢我画基什么紫,什么佬紫,你们懂得哈”

 

弹幕:

我懂我懂~~~

经理,看在太太为联盟拉广告的份上救太太一命吧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有没有觉得韩队的手法还可以哎,虽说有太太的颜值加成,但是真的感觉这个眼妆加眉毛挺A的

有的有的前面的,好奇韩队会用哪个口红

 

韩文清:“口红是联盟赞助商送的吧”

你:“对的,也是我的赞助商,我和老大共同的金主爸爸,虽然是一个系列但是色号很多啦”

韩文清:“你喜欢哪一个”

你:“经理刚刚说全权由你来负责”

韩文清:“我看都是红色”

你机智的眼神指了指他手边牛血色的一支,他也马上意会。

经理:“总结来说,今天这个妆容很成功啊,反正对于我这种直男来说,真的很好看了”

韩文清:“你用这个眼影还挺好看的,还有别的颜色吗”

你:“啊,我记得还有火烧云系列,大地色系列,丛林色系列,碧海蓝天系列来着”

韩文清:“都买了”

 

弹幕:

霸总老韩我可以!!!!

新盘到了可不可以还请韩队来画

臣附议

臣附议

为什么感觉韩队比我手法还好(我是个姑娘)

 

 

 

 

 

 

 

失败组

 

孙翔

 

你:“姐妹们,如果不是轮回经理打电话到我这里,我真的,一辈子绝对不会让孙翔碰我的宝贝化妆品。”

孙翔:“我准备好了宝贝儿开始吧!!”

你:“你们看他一脸期待的样子我就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孙翔:“你相信我啊,职业选手绝对比你手稳”

你:“我怀疑的是您的手吗?我怀疑的是您的审美!!”

孙翔:“别拧哒了,落在本大爷手里,你就准备做全s市最美的妞吧”

 

弹幕:

您的好友全s市最搞笑的妞即将上线

太太放心,即使孙翔手再残,我们也绝对不会脱粉的

对的,顶多脱孙翔的粉

翔哥,只要不是死亡芭比粉,太太任您糟蹋

前边那个就是传说中的爱到深处自然黑粉???

 

你:“孙翔你确定用全亚光眼影吗?”

孙翔:“不然呢,还要什么啊”

你:“珠光提亮啊!”

孙翔一脸的黑人问号:“珠光?提亮?是涂了之后就像是涂了猪油的那种猪光吗?”

你:“发光眼屎谢谢”

孙翔:“Ohhhhhhhhhhhhhh你这么说我不就懂了”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tm发光眼屎

 

孙翔:“宝宝,口红我懂得,镜面和亚光对吧”

你:“怎么口红你这么懂?”

孙翔:“镜面亲亲沾嘴,亚光亲亲不沾嘴,嘿嘿”

 

弹幕: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我怎么觉得总结挺精辟的还

莫名其妙感觉没啥毛病但就很莫名其妙

这个嘿嘿很有灵性

 

你:“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孙翔:“我们用亚光,这样一会儿方便gdsuhwiu你捂我的嘴干嘛”

你:“专心化妆好吗翔翔宝贝儿”微笑

孙翔:“啊,好好哒”

 

弹幕:

我没看错吧,翔哥脸红了

呵,什么不良小青年,不就是一只奶狗

奶狗孙翔我真香了

 

你:“终于完成了,让我看看翔哥两个小时,慢工出细活到底出了个什么玩意儿”

你:“哇哦,感觉可以去出演一下花果山外传了呢,这嫩绿的眼影,金色的眼线,姨妈色叠图人鱼姬金色,孙翔你告诉我你刚才说一会儿方便嗯…的时候,真的下得去嘴吗?”

孙翔:“下得去”

 

弹幕:

翔哥这认真的眼神,看来是真的下得去

我相信翔哥

我也相信翔哥

俺也一样

俺也一样


评论(9)

热度(2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