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

【全职x你】韩总教您如何撩妹

(7)

 

你有点害怕的上去了,主持人似乎也明白了叶修的意思,就把你安排到了韩文清一队,然后你还有韩文清又和其他几个观众组成了守擂组,叶修他们则是攻擂组,十年宿敌即使退役了还在一起战斗,更何况还有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和韩文清似乎有点关系的小姑娘,观众的热情更加高涨了。

你用的是神枪手,你虽说会玩荣耀,但是技术真的是一般,韩文清这边守着擂台,还要保护着你,你觉得实在是太影响他发挥了:“韩队,不用管我,我没关系的”

你的话音落下,韩文清没有很快回答,而是停顿了许久才开口:“我会保护好你的,我们要一起站到最后”,听了这话你的脸更红了,手上的操作稍微有点疏忽了,差点被对面一个神枪打中,还好一个玩元素法师的队友救了你,你听到他对你开了私人话筒:“小嫂子放心吧,我和咱们这边的另一个魔道是霸图的工作人员,上来之前韩队吩咐了,让我们只管保护好小嫂子,其他的都不用管。”

你也不知道小嫂子这个称呼是韩文清让他们叫的,还是他们自己要这样叫的,总之就是让你害羞到不知道怎么回答就是了,你虽说技术不好,但是一点儿点儿小战术还是有的,偷偷潜入敌人大后方,放了几个黑枪,就在叶修发现你的时候韩文清及时赶到,把你救了下来,此时叶修的队友只剩下一个人,你们守擂成功,其实这也是意料之中,大家都看得出来,叶修那一组除了叶修,其他人真的就是网游玩家中的一般水平,你这边倒是两个霸图的工作人员挺厉害的。反正都是带观众的表演赛,热闹热闹而已,也没人会把输赢的结果看得太重,倒是韩文清看到你赢了之后脸上喜滋滋的表情揉了揉你的头:“怎么样,好玩吗?”

你一眼星星的点点头:“超级好玩啊简直。感觉我也能大杀四方了呢。”

韩文清看到你可爱的样子不禁笑了:“晚会结束一起去吃个饭吧”

你:“好啊,韩队,我们可不可以去吃烤肉,我家楼下新出的,超好吃的,我请你”

韩文清:“好啊,不过还是我来请你吧,怎么能总让女孩子请客呢。”

你发出两声嘻嘻的笑声,然后蹦蹦跳跳的跑回观众席了,等晚会结束了你去工作人员通道口等韩文清的时候才发现刚才自己的表现有多智障加幼稚。

你开始内心无限脑补:“啊,到底怎么回事儿,怎么掉链子了,明明想好了今晚要给他回复的,ennnnnn我刚才怎么那么蠢啊,还一蹦一跳的走路,跟个幼儿园大班小朋友一样,啊,现在小孩子这么成熟,大班都不会这样了吧,我顶多一个幼儿园刚入学,看韩文清那个样子,应该不喜欢幼稚的女人吧,啊啊啊啊果然爱情使人类出现迷惑行为啊…”

你还在反思里无法自拔,韩文清叫了你好几声你才反应过来:“啊啊。韩队你已经到了啊”

“怎么在走神”

“啊,啊哈,韩队…我…问你一个问题”

“嗯?”

“我刚才…比赛赢了的时候,是不是表现得挺幼稚的啊”

“嗯,是挺幼稚的,问这个问题也挺幼稚的”

 


评论(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